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做好2020年高校教师英语强化培训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7日
浏览次数: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度本科院校教师培训工作的通知》(苏教师函〔2020〕24号),为提高高校教师英语水平,更好地推进“江苏省高校优秀中青年教师和校长境外研修计划”,决定开展高校教师英语强化培训。现将我校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拟申请赴境外研修的中青年骨干教师,符合《江苏省高校优秀中青年教师和校长境外研修计划实施办法》(苏教规〔2017〕1号)(见附件2)规定的条件。

二、培训名额

根据省教育厅培训名额分配,我校培训名额为4人。

三、培训时间

培训时间拟定为10月—11月,脱产学习1个月。具体培训时间、地点等另行通知。

四、培训内容

根据全国外语水平考试(PETS5)考试大纲,结合境外研修的实际需要,强化英语阅读、口语、听力、写作训练。

五、培训经费

省财政资助培训费5500元/人(其中2100元为培训费,400元为餐费,住宿费按100元/人•天的标准拨付)。教师取得政府或学校公派赴境外研修资格后,学校报销一次参加pets5考试的报名考试费及交通费(标准不高于南京火车票价),伙食费自理。

六、相关要求

1.费用报销要求:教师如参加多项培训班(包含学校之前组织的英语培训班),学校仅就高报销一次培训班费用。

2.各单位、各部门积极选派符合条件的教师参加本次培训,并于9月10日前将《江苏省高等学校教师英语培训汇总表》(要求院系负责人签字盖章)(见附件1)报送人事处师资科,电子版发送至szb@xzhmu.edu.cn邮箱。

联系人:汪琳琳,联系电话:83262042。

人事处

2020年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