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高层次人才引进表彰暨引才工作座谈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3日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人才强校战略,进一步加强我校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4月11日上午,我校召开高层次人才引进表彰暨引才工作座谈会。校长郑骏年,人事处处长胡忠浩,学校高层次人才代表,受表彰的引才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副处长王允主持。

郑骏年和胡忠浩分别为引才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奖。基础医学院院长汤仁仙、第一临床医学院常务副院长李辉、肿瘤防治研究所马波教授和高层次人才代表分别作引才经验分享,并对学校下一步人才工作提出建议。

郑骏年充分肯定了学校人才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要围绕人才发展需要,做好人才全过程、全方位服务,提高人才工作精细度;要强化精准引才,对人才引进实施弹性政策,进一步拓宽引智渠道。他希望高层次人才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增强使命意识,以服务国家振兴和学校发展为己任,充分发挥个人的专业特长和聪明才智,助力学校事业发展。

近年来,学校持续推进人才强校战略,不断优化引才流程,拓宽引才途径,加大引才力度,引培并举打造人才高地,人才工作实现了历史性突破,麻醉学教师团队入选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4人获批国家级人才项目,汇聚了一大批高层次人才,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