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2024江苏教师年度人物” 遴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1日
浏览次数:

各部门:

根据《省教育厅 省总工会关于做好2024江苏教师年度人物”遴选推荐工作的通知》(苏教师函〔20247),学校现开展2024江苏教师年度人物遴选推荐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师队伍建设的系列重要论述,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以“四有”好教师、“四个引路人”为目标,让“大国良师”形象和“人民教师,无上光荣”观念深入人心,引领全省广大教师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望转化为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和育人自觉,努力形成优秀人才争相从教、教师人人尽展其才、好教师不断涌现的良好局面。

二、遴选要求

1.遴选对象:2023-2024年度工作中,全省各级各类学校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教师。

2.遴选条件:热爱教育事业,关爱学生,具有强烈事业心、责任感和教育情怀,模范履行岗位职责,事迹感人;突出师德第一评价标准,重在立德树人、教书育人,以人格魅力教育感染学生,深受家长尊重、社会认可;弘扬教育家精神,不断更新教育观念,遵循教育规律,创新教育方法,业绩得到师生高度公认已获“江苏教师年度人物”和中央电视台、教育部联合主办的“寻找最美教师”等荣誉的教师不再作为遴选对象。

3.遴选名额:学校1人。各学院推荐不超过1人。

材料要求

“2024江苏教师年度人物遴选表(见附件1,电子版)、图片2~3电子版

请以学院为单位于2024416日前提交至人事处人才办,联系电话:83262043邮箱rcb@xzhmu.edu.cn


附件1. 2024江苏教师年度人物遴选表



人事处  工会

2024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