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聘请黄旭枫教授为兼职教授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18日
浏览次数:

715日下午,黄旭枫教授徐州医科大学兼职教授聘任仪式在主校区203会议室举行。校长郑葵阳、基础医学院院长侯筱宇、副院长汤仁仙及基础医学院教师刘晓梅、颜超老师出席仪式。仪式由人事处处长杜刚主持。

首先郑校长对黄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黄教授为我校77级海外校友,之前已受聘我校客座教授,此次受聘兼职教授是希望黄教授能和我校基础医学学科免疫学方向建立更加紧密的联系,为徐医大人才培养,学科发展提供大力支持。

黄教授对学校的聘请表示非常感谢,感谢学校对他的信任和支持。他表示回到母校很亲切,能为母校做事情很荣幸。他希望学校继续选派优秀的青年教师赴其实验室进修,搭建更持久的合作平台。

随后,郑葵阳院长代表学校向黄旭枫教授颁发兼职教授聘书。

 

黄旭枫教授,获得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医学系博士,是澳大利亚伍龙贡大学资深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现为澳大利亚伍龙贡大学健康和行为科学学院转译神经科学中心主任、代谢基础科学部主任指导,并担任澳大利亚伊拉瓦拉卫生和医学研究所(IHMRI)副所长。黄教授在国际精神分裂和神经药理领域具有较高的知名度,为国际著名分子营养和神经药理学科学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