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6人入选2019年江苏省高校“青蓝工程”培养对象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2日
浏览次数:

经学校推荐、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评审和社会公示,江苏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公布2019年度“青蓝工程”培养对象的通知》(苏教师〔2019〕3号),确定2019年江苏高校“青蓝工程”培养对象名单,我校侯平甫、刘相叶、高剑等3位教师入选“青蓝工程”优秀青年骨干教师,叶新春、施恒亮等2位教师入选“青蓝工程”中青年学术带头人,以徐莉春教授为带头人的预防医学团队被评为“青蓝工程”优秀教学团队。

此次全省共遴选出2019年度高校“青蓝工程”优秀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对象350人、中青年学术带头人培养对象160人、优秀教学团队培养对象70个,各类培养对象的培养期为2019年4月至2022年4月。每个优秀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对象资助科研经费4万元,自然科学类、人文社会科学类中青年学术带头人培养对象分别资助科研经费10万元、8万元,优秀教学团队培养对象资助科研经费30万元,以上经费由省教育厅和所在学校各承担50%。学校会严格执行有关财务管理规定,对资助经费单独建帐,由培养对象支配,专款专用。学校还将切实采取措施,重点抓好培养、管理和考核等环节,促进培养对象在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等方面早出成果、多出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