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聘请杨膺教授为客座教授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10日
浏览次数:

310日上午,杨膺教授徐州医学院客座教授聘任仪式在主校区203会议室举行。校长郑葵阳、急救与救援医学系主任许铁、研究生学院院长高殿帅、医学信息学院副院长胡俊峰、急救与救援医学系副书记焦勇、急救与救援医学系教授胡书群、附院急救中心副主任燕宪亮及相关院系教师出席仪式。仪式由杜刚处长主持。

郑葵阳校长首先对杨膺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真诚感谢杨教授对学校发展的关心和帮助。他希望能和杨教授建立更加紧密的联系,为徐医人才培养、学科发展提供大力支持。

杨教授对学校的聘请表示感谢。她希望通过自己的影响力及丰富资源,扩大徐医在国内外的影响,为学校赢得更多支持。

随后,郑葵阳院长代表学校向杨膺教授颁发客座教授聘书。 

 

杨膺教授英国基尔大学生物材料和组织工程学教授。目前作为PIGuy Hilton 研究所工作,主要研究方向有:1、干细胞在生物工程及临床治疗方面的应用;2、遗传和胚胎学,结构生物学及细胞生物学研究;3、成像和诊断医学;4、神经科学、如中风,帕金森等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