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聘请周道国教授为客座教授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01日
浏览次数:

91日下午,周道国教授徐州医科大学客座教授聘任仪式在主校区203会议室举行。校长郑葵阳、副校长蔡红星、人事处处长杜刚、教务处处长刘莹、基础医学院副院长汤仁仙、医学技术学院院长马萍、医学技术学院副院长顾兵及相关院系教师出席仪式。仪式由杜刚处长主持。

郑葵阳校长首先对周道国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希望能和周教授建立更加紧密的联系,为徐医人才培养、学科发展提供大力支持。他也希望通过周教授的影响力及丰富资源,帮助学校引进高层次人才。

周教授对学校的聘请表示感谢。他希望通过合作加强我校学科建设,提升团队的整体科研水平,并且扩大徐医在国内外的影响。

随后,郑葵阳校长代表学校向周道国教授颁发客座教授聘书。

 

周道国教授美国普渡大学(Purdue University)生命科学系教授,长期从事分子微生物学研究,是细菌发病机理的分子和细胞机制研究领域著名学者。成果发表在ScienceNat Struct Mol BiolNat Cell BiolNat Struct BiolPNASJBCACS Nano等著名学术期刊;获独立科学家奖(NIH)、教师学者奖(Purdue University)、海外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NSFC)、中美生物医学合作研究基金等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