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2014年新教师座谈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12日
浏览次数:

    910日,适逢第三十个教师节,我校在行政楼101会议室召开了2014年新教师座谈会。校领导吴永平书记、郑葵阳校长及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出席会议,2014年新进的37名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人事处覃朝晖副处长主持。

郑葵阳校长首先对各位新教师加盟徐医表示热烈地欢迎。他生动地向新教师们介绍了徐医建校50多年的历史,并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工作等方面讲述了学校的发展及成就。他强调学校近年来引进的优秀人才已成为学校发展的重要新生力量,为了加快推进新教师的成长成才,学校将提供更好的保障。

闫长栋教授作为老教师代表作了发言。他以生物学“新陈代谢”为例,指出今天新教师们作为新鲜血液融入徐医这个大家庭,是教师队伍的“吐故纳新”,明天徐医也将因这些新生力量而骄傲。近两年入职的青年博士于妍妍和乔建林也分别作了发言,他们介绍了学校为青年教师成长提供的全方位的支持,并结合自身经历讲述了如何更好融入徐医,取得更丰硕的成果。

孔凡运博士、陈琦硕士作为新教师代表分别谈了自己对学校及工作岗位的认识,对徐医良好工作环境的感受。他们表示会尽快适应学校的教学科研环境,虚心向经验丰富的老教师学习请教,在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的同时,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吴永平书记作了重要讲话。他希望新教师们无论在哪个岗位上,都要不断学习、补充知识,以适应岗位的需要。新教师要尽快适应工作生活环境,多学习、多交流,确定并努力实现自身目标,早日成为学校的栋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