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开展2014年新教师入职培训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10日
浏览次数:

828,人事处联合教务科、科技处组织开展了对2014年新进教师的入职培训。

培训由人事处覃朝晖副处长主持,2014年新进校的34名教师参加了培训。人事处杜刚处长向各位新教师加盟徐医表示热烈欢迎,并指出一名好老师要明确 “做什么”,“怎么做”,树立正确的职业目标,做好职业规划。随后,科技处丛宁副处长向各位新教师简要介绍了近年来我校科技工作在快速发展中取得的可喜成就。同时,还就科研政策以及申报科研课题的途径等问题进行了介绍与说明。教务处刘莹副处长结合生动典型的教学实例,介绍了徐州医学院的教学工作规程,并结合自身教学经验从教学计划、教学大纲、教学纪律及奖惩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人事处对新教师进行师资、职称、劳资等人事制度培训,对新教师入职报到、培训晋升、薪酬待遇等逐一进行了详细解读。

新教师们纷纷表示入职培训有助于拓宽思路,掌握基本教学及科研技能,迅速适应学校工作,较快进入角色,促进自身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