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聘请徐桂华教授为客座教授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8日
浏览次数:

5月6日下午,徐桂华教授徐州医科大学客座教授聘任仪式在主校区403会议室举行。副校长蔡红星、人事处处长杜刚、副处长李元栋、护理学院副院长周莹、护理学院副院长王建萍、护理学院副院长周芳、护理学院副书记高军红及相关院系教师出席仪式。聘任仪式由杜刚处长主持。

蔡红星副校长首先致欢迎词,欢迎徐桂华教授的到来,并对徐教授关心与支持我校的发展表示由衷的感谢。蔡校长简要介绍了学校护理专业发展历史及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医疗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希望能与徐教授建立更加紧密的联系,通过徐教授的支持与帮助,我校护理学专业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向更高目标、更高水平迈进。

徐教授对学校的聘请表示感谢。她希望通过合作,加强我校护理学科建设,提升团队的整体教学科研水平,为学校赢得更多支持。

随后,蔡红星副校长代表学校向徐桂华教授颁发客座教授聘书。

徐桂华教授是南京中医药大学副校长,教授、博士、博士生导师。从事临床、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三十余年。为国家级护理学特色专业负责人,国家精品资源共享课程负责人,国家中管局重点学科学科带头人,国家级护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主任,江苏省优势学科带头人,江苏省品牌专业负责人,江苏省社区护理实践教育中心主任,先后被评为江苏省”333”第二层次培养对象,江苏省“六大人才高峰”培养对象,江苏省“青蓝工程”中青年学术带头人,江苏省“青蓝工程”科技创新团队带头人,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创新团队带头人,先后获江苏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江苏省“三八”红旗手,全国首届百名优秀中医护理标兵,江苏省教学成果一等奖,江苏省中医药科学技术一等奖。主持国自然课题2项,部省级各类课题10余项,发表论文百余篇,SCI论文10余篇,主编国家规划教材9本。主要从事麻醉护理、急危重症护理、感染护理、外科护理、社区护理、中医护理和养老护理方面的研究。

兼任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护理专业委员会会长,教育部护理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全国高等医学教育学会护理分会副理事长,中华护理学会护理教育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华中医药学会护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全国高等学校护理学类专业教材建设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全国高等学校护理学专业中医护理教材评审委员会主任委员,全国中医药高等教育学会护理教育研究会副理事长,中国老年健康服务人才培养研究分会副会长,中国生命关怀协会人文护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CMIA护理信息学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标准化建设委员会副会长,整合医学医师分会整合护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全国中医护理职称考试的出卷和主审专家,江苏省中西医结合学会护理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华现代护理杂志》副总编辑,国家科技奖励评审专家,国自然基金评审专家。

客座教授聘任仪式

蔡红星副校长向徐桂华教授颁发客座教授聘书

 

与会嘉宾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