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在江苏省第十一批“六大人才高峰”评审中喜获丰收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09日
浏览次数:

近日,江苏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公布了“六大人才高峰”第十一批高层次人才项目资助名单,我校18人入选,其中B3个,C4个,D11个,资助金额83万元,入选人数与资助额度连续6年雄踞苏北高校之首。

 

按照江苏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2014年有关工作要求,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会同省相关部门组织专家进行了“六大人才高峰”第十一批高层次人才选拔培养项目资助评审工作。经评审,本批共资助610个项目,其中A类(15万元)23个, B类(10万元)84个,C类(5万元)157个,D类(3万元)346个,拟资助经费3008万元。我校韩正祥、杨晶、陈翀3人获B类资助,刘慎军、周秀萍、刘耀武、宋虎4人获C类资助,范月超、李文华、杨冬芝、王刚、时晰、毛立军、潘彬、闫志凌、张作慧、张庆桥、祁春梅11人获D类资助。

 

江苏省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和科教与人才强省战略,加快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推进重点产业和重点领域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根据《省委常委会2014年工作要点重点任务细化实施方案》和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2014年全省人才工作要点》有关要求,组织申报“六大人才高峰”第十一批高层次人才选拔培养人选工作。我校已有76人获得“六大人才高峰”项目资助。各类人才工程项目的入选率不断提高,标志着我校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已取得丰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