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聘请朱兴全教授为客座教授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14日
浏览次数:

1214日上午,朱兴全教授徐州医学院客座教授聘任仪式在主校区203会议室举行。院长郑葵阳、人事处处长杜刚、基础医学院副院长汤仁仙、朱兴全教授夫人宋慧群女士及相关院系教师出席仪式。仪式由杜刚处长主持。

郑葵阳院长首先对朱兴全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真诚感谢朱教授对学校发展的关心和帮助。郑院长谈到学校迫切需要将科研成果转化成高水平论文并发表,他希望通过朱教授的支持与指导,提升我校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

朱教授对学校的聘请表示感谢。他表示会尽自己所能,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发展建设。他希望通过自己的影响力及丰富资源,扩大徐医在国内外的影响,为学校赢得更多支持。

随后,郑葵阳院长代表学校向朱兴全教授颁发客座教授聘书。 

 

 

朱兴全教授现任家畜疫病病原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中国农业科学院兰州兽医研究所家畜寄生虫病研究室主任;主要从事重要寄生虫的致病机制、基因组、蛋白组、转录组、miRNAs、分子疫苗、分子检测技术等研究;在Lancet Infectious DiseasesNature Communications等国际SCI收录期刊发表论文300余篇,总影响因子800以上;朱教授现兼任寄生虫学领域著名国际SIC期刊Parasites and Vectors副主编,Trends in ParasitologyParasitology ResearchExperimental ParasitologyJournal of Helminthology编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