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2018年人才引进暨第二届海外高层次人才学术论坛工作布置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2日
浏览次数:

20171211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203会议室召开2018年人才引进暨第二届海外高层次人才学术论坛工作布置会,郑葵阳校长主持会议,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及人事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郑葵阳校长强调人才是校内各项教育教学活动的根本,要强化人才意识,高度重视人才引进工作,加大人才引进的力度,充分发挥二级单位和学科在人才引进工作中的主体作用,党政合力推动人才发展,进一步提高博士的数量和比例。郑校长还就第二届海外高层次人才论坛对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人事处处长杜刚介绍了第二届海外高层次人才论坛的进度。自今年1023日发布公告以来,论坛受到了众多海外机构和海外人才的关注,人事处对收到的简历认真筛选,结合二级部门的意见,逐一对接和跟进,希望能够真真切切引进人才,为学校的师资队伍建设添砖加瓦。另外,杜刚处长还通报了2018年至2020年各单位教师引进指标,希望各院系认真对接今年的优秀人才简历资源,在2018年的人才招聘中取得大丰收。

最后,郑校长要求各二级学院召开专题党政联席会议,专门研究讨论人才引进工作,并提出了具体要求:第一,要求所有负责人才引进的同志要有胸怀、有眼光、有担当,发挥学院学科的主体作用,切实做好人才引进工作;第二,各学院可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实现人才的分类引进,在基本需求达到后,瞄准高层次人才;第三,要具有紧迫感,提出引进人才和培养人才如鸟之两翼、船之双桨,要同时进行,不能放松。学校将进一步完善体制机制,加强人才引进工作,争取在2018年引进更多的优秀高层次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