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实施“优博计划”成效显著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04日
浏览次数:

根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近日发布的“关于公布201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项目评审结果的通告”,我校共获得立项资助47项,其中2012年以来引进的博士取得面上项目2项,青年项目16项,我校实施“优博计划”成效显著。

2012年起我校制定实施“优秀博士引进计划”,坚持“宁缺毋滥”原则,集中资源,结合博士点建设,坚持引进毕业于境外名校及国内“985”“211”等国内一流高校的优秀博士。20122013年共引进博士56名,已申请到国家自然科学基金34项,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22项,科研经费合计1323万元。

“优博计划”的实施,有利于快速提升师资整体水平,加快师资队伍“博士化”进程,为学校事业发展节约时间成本;有利于为学科发展集聚一批优秀的科研人才,为建设教学研究型医科大学构建一支发展潜力大、后劲足的优秀师资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