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2015年新教师岗前培训徐医培训点开班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18日
浏览次数:

1018日上午,2015年江苏省高校新教师岗前培训徐州医学院培训点在我校主校区F1F2大教室正式开班。

参加本期培训的有学校2015年全体新教师及附属医院、二附院、附三院、附属市立医院、附属淮海医院、附属妇幼保健院、附属口腔医院、附属儿童医院、附属东方人民医院、附属传染病医院等10所医院从事临床教学工作人员。培训内容包括高等教育学、高等教育心理学、教育政策法规等。

正开课前,人事处副处长覃朝晖作了动员讲话。她强调,岗前培训是各位学员迈入教师生涯的第一步,希望大家珍惜这次培训机会,尽快完成角色转变,培养职业精神,相信通过这段时间的学习,会对大家未来实际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良好基础。她还强调了培训纪律,尤其是附属医院的学员要安排好工作学习时间,保证出勤率。最后,覃处预祝各位学员此次岗前培训取得优异成绩。

    随后,A班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刘慎军授课《高等教育学》,B班由社科部时统君老师授课教师职业道德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