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喜讯:我校5人入选2017年江苏特聘教授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5日
浏览次数:

日前,江苏省教育厅发文公布2017年江苏特聘教授名单。经高校推荐申报、专家评审、社会公示和江苏特聘教授选聘工作领导协调小组会议审议,并报省政府批准,共有73人入选2017年江苏特聘教授。我校王午阳、刘泳、于英华、孙莹、王会5位博士入选,入选人数位居全省高校首位,其中王午阳博士为特别资助的优秀人才。

为深入实施科教与人才强省战略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2010年以来,我省启动实施了江苏特聘教授计划,每年面向海内外选拔培养优秀拔尖人才。对自然科学类江苏特聘教授提供100万元人民币/人的科研经费和每人每年12万元人民币奖金(免征个人所得税),学校为特聘教授提供不低于省标准的科研经费和良好的工作生活条件。2012年起加大对特别优秀人才的资助,将特别优秀的自然科学类江苏特聘教授科研经费资助标准提升至为400万元,其中省财政对省属高校入选者资助200万元,学校配套资助200万元。

 截至目前,我校已有19位教授获此殊荣,入选人数及资助额度居苏北高校之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