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聘请Andrew Ortony教授、Jelena Radulovic教授为客座教授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16日
浏览次数:

516日上午,Andrew Ortony教授、Jelena Radulovic教授徐州医学院客座教授聘任仪式在主校区203会议室举行。校长郑葵阳、人事处处长杜刚、麻醉学院院长曹君利、麻醉学院教授高灿、科技处处长陆召军、教务处处长刘莹出席聘任仪式。

郑葵阳校长首先对Ortony教授、Radulovic教授的到来表示真诚的欢迎。随后郑校长介绍了学校麻醉学科的发展情况。他希望和Ortony教授、Radulovic教授在麻醉学科领域建立更加紧密的联系,为徐医人才培养、学科发展提供大力支持。

两位教授对学校的聘请表示感谢。他们表示会通过自己丰富的学术资源,为学校提供更多帮助,并且建立长期合作关系。

随后,郑葵阳院长代表学校向Andrew OrtonyJelena Radulovic两位教授颁发客座教授聘书。 

 

Andrew Ortony教授,博士,认知科学家,以隐喻和情感研究著称。目前,Ortony教授的主要研究方向是与人类社交和语言行为相关的情感、认知、动机及性格的交互技术研究及其基础理论研究。Ortony教授已发表心理学、认知科学、计算机科学等相关领域的文章数百篇,目前担任Cognition and EmotionComputational IntelligenceDiscourse ProcessesEmotion ReviewInstructional ScienceJournal of the Learning SciencesMetaphor and Symbol等众多国际著名期刊编委、美国心理学协会会员、以色列海法大学董事会董事。

Jelena Radulovic教授博士。现任职于美国西北大学,担任精神医学系讲席教授、药理学和生理学系教授。Radulovic教授最著名的研究是恐惧记忆的编码过程中兴奋/抑制性信号通路研究和恐惧调节过程中促皮质素释放因子(CRF)及催产素功能研究(其研究论文被Journal of Neuroscience, Nature Genetics, Nature Neuroscience期刊所收录)。另外,她还致力于由恐惧心理引起的行为变化中状态依赖和神经回路研究。其科研获得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NIH)和美国精神分裂和抑郁症研究联盟(NARSAD)的基金支持,在分子、行为神经科学领域发表论文百余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