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第一期教师出国英语培训班开班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20日
浏览次数:

417下午,我校第一期教师出国英语培训班在环球雅思英语学校正式开班。人事处杜刚处长、覃朝晖副处长及环球雅思英语学校校长史抒庆出席开班仪式。

杜刚处长作了开班动员讲话。杜处长首先向参加第一期培训班的全体学员表示欢迎,转达了学校主要领导的问候。他说,近年来,学校大力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切实推进教师队伍“博士化”和“国际化”,不断加大对青年教师的培养力度。为了提高青年教师英语水平、给广大青年教师创造更好的境外研修条件,特举办出国英语培训班。为了加强管理、保证学习效果,人事处和环球雅思英语学校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和协调,共同希望将本次培训班打造成出国英语培训精品班,人事处还专门委派覃朝晖副处长担任班主任,全程跟班。杜刚处长向参加本次培训班的青年教师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转变角色。进入培训班学习就是一名学生,做一名好学生。“忘掉”自己的教师身份、博士身份。二是要确保出勤。没有好的出勤,学习效果是很难保证的。不得无故缺席、迟到、早退。不允许因私请假,确需请假的,须持所在院系主要领导批准的请假条提前向班主任请假。对无故旷课者,按旷工处理。三是要跟上进度。要认真听课、及时消化学习内容,要做好预习、复习,按时完成作业。四是要勤奋钻研。通过培训班的摸底测试,找出自身薄弱环节,有针对性的加强学习和训练,刻苦钻研,勤学苦读,不断提高成绩。

覃朝晖副处长宣读了培训班的规章制度,还组建了班委,班长由乔伟丽老师担任,副班长由宋成洁、曾平两位老师担任。她要求老师们要严格遵守培训班的各项管理制度,遵守学习纪律,营造良好的班风和学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