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连续10年入选江苏省“青蓝工程”科技创新团队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17日
浏览次数:

经各高校选拔推荐、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评审和社会公示,并经省教育厅审核同意,江苏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公布2016年度“青蓝工程”培养对象的通知》,确定江苏省2016年度“青蓝工程”优秀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对象、中青年学术带头人培养对象、科技创新团队培养对象名单,我校连续10年入选“青蓝工程”科技创新团队。我校已有“青蓝工程”科技创新团队7个。

 

此次全省共遴选出2016年度高校“青蓝工程”优秀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对象500人、中青年学术带头人培养对象300人、科技创新团队培养对象40个,培养期限为20165月至20195月。今年省教育厅分配给我校的推荐名额为:优秀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对象7名,中青年学术带头人培养对象7名,科技创新团队培养对象1个。牛海晨、潘伟、牛铭山、韩翠平、刘昱、陈颜夙、高丰雷等7位教师入选“青蓝工程”优秀青年骨干教师,刘苏、李燕强、李菁菁、张玲、鲁茜、朱秋菊、周芳等7位教师入选“青蓝工程”中青年学术带头人,以李冲教授为带头人的“脑损伤后神经发育与可塑性的研究”研究方向的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团队被评为“青蓝工程”科技创新团队。我校入选率为100%,再创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