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聘请王晓英教授为客座教授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13日
浏览次数:

1012上午,王晓英教授徐州医学院客座教授聘任仪式在主校区203会议室举行。院长郑葵阳、副院长郑骏年、院办主任姚书林、人事处处长杜刚、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刘慎军、科技处副处长曾令宇、附院脑科医院副院长兼附院神经内科副主任花放、附院神经内科副主任崔桂云及相关院系教师出席仪式。仪式由杜刚处长主持。

 

郑葵阳院长首先对王晓英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真诚感谢王教授一段时间以来对学校发展的关心和帮助,在学术研究上的交流和指导。郑院长谈到了科学研究对人才培养的重要性,介绍了学校对神经病学专业建设的重视和支持,他希望通过王教授的支持与指导,提升我校神经科学团队的建设和整体科研水平。

 

教授对学校的聘请表示感谢,并表示很高兴成为徐医的一员。他希望通过与学校合作,把神经科学团队的科研水平推向新的高度,并扩大徐医在国内外的影响。

 

随后,郑葵阳院长代表学校向王晓英教授颁发客座教授聘书。 

 

王晓英教授是哈佛医学院麻省总医院副教授,现任麻省总医院神经科学研究所副主任;长期从事神经科学研究,尤其擅长缺血性及外伤性脑损伤与修复机制的研究;目前主持多项NIHRO1基金项目,在Nature MedicineStroke等杂志发表SCI论著100多篇。教授现任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美国心脏协会、中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多个基金项目评审团成员,同时担任StrokeTranslation Stroke ResearchBrain ResearchNeurological Research等多个国际杂志编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