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2014年省高校新教师岗前培训徐医培训点开班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15日
浏览次数:

10月11日上午,2014年江苏省高校新教师岗前培训徐州医学院培训点在我校主校区F1大教室正式开班。

参加本期培训的有学校2014年全体新教师及在附属医院、二附院、附三院、附属市立医院、附属妇幼保健院、附属口腔医院、附属淮海医院、附属儿童医院、附属东方人民医院等9所医院从事教学工作的人员。培训内容包括高等教育学、高等教育心理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教育政策法规等。

第一堂课前,我校人事处副处长覃朝晖同志作了动员讲话。强调,岗前培训是各位学员教师生涯的第一步,对于新教师尽快完成角色定位,培养职业精神,更好地适应教育教学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她殷切希望参培学员珍惜这次学习机会,安排好工作学习时间,顺利通过岗前培训考试,并预祝此次岗前培训取得圆满成功。随后,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刘慎军开始了《高等教育学》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