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聘请Adriaan P. IJzerman 教授、Maria M. G. Pubben 博士为客座教授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7日
浏览次数:

 

417日上午,Adriaan P. IJzerman 教授、Maria M. G. Pubben 博士徐州医科大学客座教授聘任仪式在主校区203会议室举行。校长郑葵阳、人事处处长杜刚、科技处处长陆召军、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刘慎军、药学院副院长郭栋、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立忠出席仪式。仪式由人事处处长杜刚主持。

首先郑校长对IJzerman 教授、Pubben 博士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郑校长介绍了学校以及药学学科的发展情况。他希望两位客座教授在药学学科领域建立更加紧密的联系,为徐医人才培养、学科发展提供大力支持。

IJzerman 教授对学校的聘请表示非常感谢。他表示会与徐医加强紧密联系,为学校提供更多帮助,并且建立长期合作关系。

随后,郑葵阳校长代表学校向IJzerman 教授、Pubben 博士颁发客座教授聘书。

Adriaan P. IJzerman 教授,1980年毕业于荷兰乌特勒支大学(PharmD),1985年毕业于阿姆斯特丹自由大学药物化学专业(PhD)。现为荷兰莱顿大学药物研究中心(LACDR)药物化学系教授。 IJzerman教授主要从事G蛋白偶联受体领域的相关研究。曾任荷兰皇家药物化学协会(KNCV)主席、荷兰创新药物研究联盟(FIGON)主席。为荷兰,瑞典,丹麦等欧盟国家科研基金项目评审组专家, Journal of Medicinal ChemistryChemMedChemPurinergic signaling等国际期刊编委、副主编。

Maria M. G. Pubben 博士,1983年毕业于荷兰乌特勒支大学(PharmD)。曾任Merck公司欧洲、中东及非洲(EMEA)地区质量经营副主席,在大型跨国制药公司有近30余年的全球质量管理运营经验。目前为荷兰药物质量控制高级执行顾问,Merck Sharp & Dolme B.V.管理董事会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