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2015年新教师座谈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22日
浏览次数:

     1021日上午,我校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2015年新教师座谈会。郑葵阳院长及相关单位的负责同志出席会议,2015年新进的50余名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人事处杜刚处长主持。

郑葵阳院长首先代表学校对加盟徐医的新同志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学校正处在快速发展时期,希望新教师尽快融入徐医大家庭,把良好的知识技能与思想文化带到徐医。郑院长对新教师的成长和成才也提出了殷切的要求,希望大家教学、科研两手都要抓,尽快成长为优秀的教学科研骨干。同时,学校一定会对新教师的成长与发展提供良好的保障。最后,郑院长真诚祝愿新教师在徐医快乐工作、幸福生活。

曹君利教授作为老教师代表发言。他与大家分享自己从事教学科研多年的宝贵经验。他以老子的名言“圣人终不为大,故能成其大”为题,希望大家要制定良好的职业发展规划,要树立理想,确立目标,才能为之努力。希望大家无论做人,做事还是做学问都要心态平稳,脚踏实地,戒骄戒躁,终将能够成功。

顾兵、李安安、孙莹等3位博士作为新教师代表分别发言。他们谈到徐医对人才的渴求和重视,表示要将自己的目标与所在团队及学校的发展紧密结合,实现共同发展。希望大家能够不忘初心,矢志不渝,齐心协力共建徐医美好的明天。新教师们也纷纷表示能够成为徐医的一员非常自豪,并期待为学校的未来增添绚烂一笔。

    会后,与会领导和新教师共同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