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聘请Sheraz Gul博士为客座教授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1日
浏览次数:

 

5月10日上午,Sheraz Gul博士徐州医科大学客座教授聘任仪式在主校区203会议室举行。校长郑葵阳、副校长印晓星、人事处处长杜刚、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刘慎军、科技处处长陆召军、药学院副院长郭栋出席聘任仪式。聘任仪式由副校长印晓星主持。

首先郑葵阳校长对Sheraz Gul博士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郑校长介绍了学校以及药学学科的发展情况。他希望Sheraz Gul博士在药学学科领域建立更加紧密的联系,介绍更多国外专家与我校合作,为徐医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方面提供大力支持。

Sheraz Gul博士对学校的聘请表示非常感谢。他表示会与徐医加强紧密联系,为学校提供更多帮助,他也希望加强与我校的学术研究以及研究生教育的交流与合作并且建立长期合作关系。

随后,郑葵阳校长代表学校向Sheraz Gul博士颁发客座教授聘书。

Sheraz Gul博士,1997年获伦敦大学博士学位。1997-2001年,于伦敦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员工作,2001-2008年于GSK担任临床前药物研发部负责人,2008-2014年为European Screening Port GmbH副主席和生物部负责人,现为德国弗劳恩霍夫研究所药物研发部负责人。主要从事药物设计与研发,新药筛选方法开发等方面的工作,先后负责多项药物研发项目,累计承担研究经费640万欧元,获国际级奖励13项,为J Med Chem, Expert Opinion On Drug discovery等国际学术期刊评审人,荷兰NWO科研基金等项目评审专家。

 

 

Sheraz Gul博士客座教授聘任仪式 

郑葵阳校长向Sheraz Gul博士颁发客座教授聘书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