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聘请王成彬教授为客座教授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8日
浏览次数:

8月25日下午,王成彬教授徐州医科大学客座教授聘任仪式在主校区行政楼203会议室举行。校长郑葵阳、人事处处长杜刚、医学技术学院院长马萍、医学技术学院副院长顾兵出席仪式。聘任仪式由郑葵阳校长主持。

郑葵阳校长首先致欢迎词,欢迎王成彬教授的到来,并对王教授关心与支持我校的发展表示由衷的感谢。郑校长对学校的发展历史、地理位置及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医疗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希望能与王教授建立更加紧密的联系,通过王教授的支持与帮助,我校护理学专业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向更高目标、更高水平迈进。

王教授对学校的聘请表示感谢。他希望通过加强与学校的联系,利用各方面资源开展合作交流,同时也会尽自己最大努力为学校的发展提供更多支持与帮助。

随后,郑葵阳校长代表学校向王成彬教授颁发客座教授聘书。

王成彬,解放军总医院医学检验中心主任,主任医师、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中南大学、北京理工大学、温州医科大学、南开大学等院校兼职教授/研究生导师;现担任中华医学会检验医学分会主任委员,北京医学会检验医学分会主任委员,中国质谱学会临床质谱分会主任委员,中华医学杂志编委,中华检验医学杂志副总主编等学术任职;先后主持国家科技支撑、军队重大专项、国家自然科学基等课题研究,总课题经费超过1500万元。国内外期刊发表学术论文300余篇,主编、主译专著5部,获全国多媒体教材一等奖1项、军队科技成果二等奖2项、军队医疗成果二等奖1项、北京市科学技术二等奖2项等奖项。

 

徐州医科大学客座教授聘任仪式

郑葵阳校长为王成彬教授颁发客座教授聘书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