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江苏特聘教授座谈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8日
浏览次数:

14日,学校在主校区召开江苏特聘教授座谈会。党委书记吴永平,校长郑葵阳出席,人事处处长杜刚,副处长覃朝晖、李元栋及特聘教授参加了座谈会。杜刚处长主持会议。

吴永平书记发表讲话,2017年学校事业发展步伐稳健、成果丰硕,5人入选江苏特聘教授,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也取得了新成绩。吴书记希望特聘教授们一方面要注重人才培养,以自身成才经历为学生树立榜样,加强学生创新与成才教育,充分发挥在学科和专业建设中的引领作用;另一方面要加强产学研合作,不断创新,促进学科交叉融合。吴书记指出,我校聚集了这样一批优秀的海外学者,事业发展一定会厚积薄发,取得更大进步。

郑葵阳校长在讲话中强调近几年学校事业的快速发展,影响力的迅速提升,离不开各位特聘教授的大力支持;建议大家多关注成果转化,加强与企业、政府间的合作交流,充分利用各方面资源,努力提升学校科技水平。

杜刚处长表示在学校党委和行政领导的大力支持下,人才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人事处将继续全力以赴为高层次人才解决困难,保驾护航。

与会的特聘教授们纷纷发言,汇报了取得的业绩成果与履职感受,并对学校一直以来给予的各项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同时针对加强平台建设、实验室管理、成果转化、研究生培养等方面提出了诸多富有见地的意见和建议。郑校长高度重视各位特聘教授的发言,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加强调研,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尽最大努力解决困难,提供有力保障;学校将全力支持江苏特聘教授向各类国家级人才项目冲刺,为学校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