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2020年新教师爱国主义教育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1日
浏览次数:

为加强青年教师革命传统教育、国情社情考察,提高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育德育人能力,12月26—27日,我校2020年新教师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在山东省临沂市顺利开展。

12月26日,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组长吴永平教授以“职业生涯规划”为题,为新教师做了一堂精彩的讲座。吴永平教授结合自身成长经历,介绍学校发展历程;鼓舞新教师积极投身学校事业建设,更好地发展自己、展示自己,实现学校和个人的共同成长。吴永平教授经验丰富、视角新颖,以诙谐风趣的讲授方式赢得了与会教师们的阵阵掌声。12月27日,全体成员到天蒙山、孟良崮战役纪念馆开展红色教育实践活动。通过讲解员的讲解和大量详实的历史史料以及图片,新教师们更深入了解了孟良崮战役的经过和沂蒙人民为民族解放忘我奉献、可歌可泣的英雄壮举。大家深受鼓舞和激励,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不断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红色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