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成功开展2022年新教师红色教育和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4日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新进教职工的思想政治引领和理想信念教育,帮助新教师尽快融入学校环境,了解徐州历史文化,增强文化归属感,提升团队协作能力,11月12日至13日,人事处组织2022年新入职教师80余人赴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徐州博物馆和潘安湖进行红色教育活动。

教师们在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感受徐州这座城市的英雄气息,感悟英雄先烈伟大奋斗精神。

在徐州市博物馆,全体新教师深刻体验徐州底蕴,领略两汉文化魅力,增强了教师对这座城市的认知与热爱。

最后,全体教师在潘安湖进行团建活动,通过破冰游戏、重走长征路、同心鼓颠球等活动,从陌生走向熟悉,从熟悉走向团结。

本次红色教育活动有效激发了青年教师的爱国、爱党热情,提升了思想道德修养和师德师风水平,增强了新教师之间的凝聚力和团队协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