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2016年度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评审论文送同行专家鉴定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14日
浏览次数:

行政各部门、各直属单位、各附院:

根据省教育厅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有关文件精神,为妥善做好今年的高级职务评审及徐州医学院院聘教授评聘工作,现将2016年申报高级职务人员论文(著)等代表作同行专家鉴定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高级职称评审论文鉴定总体要求

1.需进行论文送同行专家鉴定的系列为:教师、思想政治教育、教育管理研究、实验。

图书、出版、工程、会计、审计、档案等教师外系列申报人员,不需要送审。

2.各部门参照相应系列任职条件进行初审,具体条件请登陆徐州医学院人事处网站,在“政策法规”的“职称政策”栏目查看。

3.各附属医院临床教师只申报教师系列高级职称。

4.凡在徐医附院工作的临床教师统一至附院人事处报名。

二、材料要求

(一)个人准备材料

1.材料份数:

申报正高暨院聘教授:送审论文3篇,《同行专家鉴定表》一式3份(A4纸双面打印);

申报副高:送审论文2篇,《同行专家鉴定表》一式2份(A4纸双面打印)。

2.送同行专家鉴定文章要求:

①由本人从任现职以来发表的文章中自行挑选,论文必须是独立完成或以第一作者公开发表或正式出版的。

②挑选出的文章应为能体现本人学术水平的代表作。

③发表的时间应在20151231日前。

④须具备国内统一刊号(CN)和国际统一刊号(ISSN)

⑤增刊、内刊、专辑、论文集、新闻出版总署和全国“扫黄”“打非”工作小组办公室公布的非法出版物上及作为第二作者发表的论文或参编个别章节的书籍不得作为送同行专家鉴定的材料。

⑥送鉴定论文必须用A4纸复印刊物封面、封底、目录及文章内容并在作者名上加盖本部门公章,份数同鉴定表。

3.《同行专家鉴定表》(附件1)必须用A4纸双面打印。

4.填写《同行专家鉴定表》务须认真参看表内“填表说明”及“同行专家鉴定填写报送材料规范要求”(附件2)。

(二)部门报送材料

1.申报人所提交的复印件由各单位负责人审核,并在复印件上签字加盖公章。各附属医院人员《同行专家鉴定表》交由所在附院人事处审核并在表格第2页签署审核意见,加盖人事部门公章。

2.各单位负责将材料装入档案袋,其中:

申报正高级职务人员分装3袋材料;

申报副高级职务人员分装2袋材料;

每袋内装一份《同行专家鉴定表》和一套代表作(正高三篇/部,副高二篇/部)。装袋后统一贴好“徐州医学院申报高级职务同行专家鉴定材料”封面(附件3)。

3.各单位同时报送“同行专家鉴定送审汇总表”1份(附件4),并将电子版发送至szb@xzmc.edu.cn

三、 注意事项

1.送同行专家鉴定的论文、论著代表作须以徐州医学院为第一作者单位发表的论文,以并列第一作者、通讯作者发表的论文不得送审。

2SCIEI收录的论文须提供由教育部科技查新工作站出具的论文收录、他引情况以及期刊影响因子的检索证明,论文发表时间以检索证明中的出版年限为准。

3. 各部门要高度负责,指派专人做好资格审核工作。

四、时间要求

1.材料报送截至时间:2016225日。报送至人事处师资科,联系电话:83262042

2.请申报人及所在单位(部门)严格按时间开展工作,逾期不予补报,责任自负。

五、其他申报材料要求注意人事处网站通知。

 

附件:1、同行专家鉴定表

      2、同行专家鉴定填写报送材料规范要求

      3、徐州医学院申报高级职称同行专家鉴定封面

      4、同行专家鉴定送审汇总表

 

人事处

2016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