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做好2015年高校教师英语强化培训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29日
浏览次数: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5年度本科院校教师培训工作的通知》(苏教办师〔20154号),为提高高校教师英语水平,更好地推进“江苏省高校优秀中青年教师和校长境外研修计划”,学校上半年选拔推荐了曲德伟、张宝乐、周成华、钟卫权、黄琳燕、鲁茜等6名教师申报并已全部获批,现将有关英语强化培训事项通知如下:

一、  培训安排:

我校教师参加培训的学校为扬州大学,培训时间为914日至1113日,914日下午报到,脱产学习2个月,报到地点:扬州大学江阳路北校区行园宾馆(扬州市江阳中路136号),联系人:潘骏,联系电话:0514-8797187113101856688;朱拥军,13905276552

二、  培训内容

根据PETS5考试大纲,结合境外研修的实际需要,强化英语阅读、口语、听力、写作训练。

三、  培训要求

各单位、各部门要从学校师资队伍建设整体大局出发,妥善安排培训教师的教学科研工作,督促他们按时、全程参加培训,认真完成学习任务。

四、  其他

学员报到时请携带身份证复印件和21寸标准证件照。详细培训安排见附件。

 

人事处 师资科

                                       2015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