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做好2016年上半年职称计算机考核报名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01日
浏览次数:

根据江苏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关于做好2016年上半年全省高校、中专校职称计算机信息技术应用能力考核报名工作的通知》的精神,定于201664日(星期六)组织全省高校、中专校职称计算机信息技术应用能力考核。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与要求

1、根据省有关文件规定,申报高校教师系列和教师外其他系列高、中级职务任职资格的人员均须参加省职称办委托省教育厅组织的职称计算机信息技术应用能力考核,并取得全省统一颁发的合格证书。

2、关于免考

符合下列条件之一者可免考:

⑴取得计算机专业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人员。

⑵参加全国计算机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成绩合格者。

⑶非计算机专业毕业,现从事计算机专业教学工作,且申报计算机学科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的人员。

3、江苏省职称计算机信息技术应用能力考核合格证书在申报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时长期有效,凡以前取得过合格证书的人员均不需要再报考。

二、考核种类

第一类:高校人文社会科学及中医等专业的教师、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教师、教育管理研究人员以及高校教师外其他专业技术人员拟申报高、中级职务任职资格,均报考第一类。

第二类:高校理、工、农、医科教师以及实验技术人员拟申报高、中级职务任职资格,均报考第二类。

三、考试大纲

《江苏省高校、中专校专业技术人员职称信息技术应用能力考核大纲》

四、参考教材

《信息技术应用基础教程》(河海大学出版社出版)。需要教材者,可于报名时一并订购,每套30元。

五、报名办法

1、各学院、系(部)务必及时通知有关人员(特别是在外进修、读研的教师)。

2、报名者报名时携带身份证、近期二寸彩色免冠照片一张。

3、报名考核费:每人60元。

4、报名时间:20164月4日—5日。

5报名时务必携带报名表,请核对个人信息,确保准确无误

请于规定时间内到人事处师资办公室(主校区行政楼225房间)报名,逾期不候。

联系人:汪琳琳

联系电话:83262042

 

人事处   师资办公室

201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