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优秀青年教师出国英语培训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01日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部门):

根据江苏省及学校公派赴境外研修有关文件要求,学校将加大青年教师的培养力度,进一步提高教师队伍国际化水平,造就一批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优秀人才。为提高我校教师英语水平,推进优秀中青年教师赴境外研修工作,经研究决定开展教师出国英语强化培训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拟赴境外研修的优秀中青年教师(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197011以后出生),一般应具备或两年内可达到以下条件:

1、有3年以上工作经历,具有博士学位、中级以上职称,或具有硕士学位、副教授以上职称;

2、具有较好的外语基础、专业基础和发展潜力,教学、科研成果突出。

二、培训时间

培训时间为20154月至20157月的周末及其他非工作时间,培训具体时间地点安排另行通知。

三、培训内容

根据雅思考试大纲,结合境外研修的实际需要,强化英语阅读、口语、听力、写作训练。

四、经费支持

1.培训费用:经协商,我校与环球雅思英语学校达成合作意向,我校教师团体培训费用标准为5500/人(若个人自行报名,同等课程培训费用约1万元),培训费用由个人先行垫付。教师取得政府或学校公派赴境外研修资格后,学校报销本次培训费用。

2.报名考试费

教师取得政府或学校公派赴境外研修资格后,可报销一次参加雅思、托福、pets5等水平考试的报名考试费及交通费(限在南京、济南、郑州、合肥考点取得合格成绩的教师)。

五、相关要求

1、获得过国家、省、学校公费资助出国留学、回校工作未满2年的人员不得申请培训。

2、请各二级单位高度重视教师英语培训工作,结合学校职称评审、师资队伍建设有关精神,积极推荐符合条件的优秀教师报名培训,并于48上午1200前将培训费及《2015年徐州医学院教师出国英语强化培训报名汇总表》(见附件,电子版发送到邮箱rsc@xzmc.edu.cn)报送至人事处师资科。

报名地点:行政楼225室,联系人:刘晓朋,联系电话:83262042

 

人事处、师资办公室

201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