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做好2020年专业技术二级岗位聘用资格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2日
浏览次数:

 

各学院(部)、各附属医院:

省教育厅、省人社厅近期将开展2020年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聘用资格申报工作,现我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聘用在我校正高级专业技术员岗位的正式工作人员,省外事业单位二级岗位聘用人员或者具备二级岗位聘用资格人员入我的,其聘用资格一并申报重新认定。

二、申报条件

严格掌握专业技术条件。坚持业绩导向,申报时请参照《江苏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管理办法(试行)》(苏人社发〔2011〕161号)(附件1文件中所列条件,但不仅限于其所列条件,做到不唯学历、不唯资历、不唯“帽子”、不唯论文、不唯项目,对在疫情防控一线做出突出贡献的医务人员要适当倾斜。省人社厅组织评审将根据申报人员的业绩、贡献、专业技术成就、业内影响等进行综合考量,统一认定。

三、申报程序

1.个人申请。专业技术人员向所在教学科研单位提出申请,填写《江苏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聘用条件认定申报表》(附件2),并提供个人教学科研业绩和成果等作为支撑材料。

2.综合考察。申报人员应是热爱祖国,拥护党的基本路线和方针政策,遵纪守法,作风正派,学风优良,恪守诚信,认真履职,甘于献身科研事业,成绩显著,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较强的学术领导能力,聘用在事业单位正高级专业技术岗位的正式工作人员。各单位务必就申报人员德能勤绩廉等综合素质进行认真考察、确保质量,坚决杜绝弄虚作假、虚报成绩,如实填写《徐州医科大学专业技术二级岗位聘用资格申报人员综合考察表》(附件3

3.资格审查。各单位负责对申人员的资格进行初审,对提供的申报材料进行核实。

4.评议推荐。各单位负责对通过初审的申请人员进行评议,提出具体推荐意见后,向学校推荐。

5.学校评审。学校对各学院推荐候选人进行资格评议。

6.公示与审批。评议结果在学校公示,公示后上报省教育厅、人社厅审批。

材料报送

请各单位关于进一步做好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聘用条件认定申报工作的通知》(苏人社发〔2014〕85号)(附件4文件要求,规范申报材料。汇总表中申报条件罗列应简明扼要,名称、单位、时间、等次、排序等基本要素齐全;表格填写的内容,均须附有相关证明材料,项目(课题)原则上必须结项,并附结项(结题)证明,每套表格和附件内容必须统一;保密项目、课题及成果等应有相关证明

115下午下班前,各单位完成对申报人员的评议推荐工作,并将评议结果相关申报材料交至学校人事处人事科(行政楼231室),电子版发至邮箱:rsk@xzhmu.edu.cn,具体材料要求如下:

1.《江苏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聘用条件认定申报人选推荐情况一览表》1份(见附件5excel格式,用标准A3纸打印,同时报送电子版)。

2.《江苏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聘用条件认定申报表》(一式三份,A4纸打印单独装订,同时提供电子版及2寸电子版照片)。

3.《徐州医科大学专业技术二级岗位聘用资格申报综合考察表》1份。

4.反映申报人员业绩成果、获奖情况的有效证明材料复印件(编排目录并装订成册)。

5.申报材料一人一袋,袋面粘贴内附材料目录。

联系人:王灼 联系电话:83262032

 

附件:

1.江苏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管理办法(试行)

2.江苏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聘用条件认定申报表

3.《徐州医科大学专业技术二级岗位聘用资格申报人员综合考察表》

4.关于进一步做好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聘用条件认定申报工作的通知

5.江苏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聘用条件认定申报人选推荐情况一览表

6.学科分类与名称

 

 

                    人事处

                    202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