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做好教职工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3日
浏览次数:


各学院(部)、部门、直属单位:

为不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切实保障广大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省教育厅部署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会议要求,现就做好寒假期间教职工疫情防控工作通知如下。

1.持续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各部门(单位)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贯彻执行好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做好教职工信息跟踪报告、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排查工作。引导教职工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切实增强个人防护意识,少流动、少聚集。

2.严格执行“日报告” “零报告”制度。所有教职工须严格执行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各部门(单位)通过学校考勤工作群每日发布的“徐州医科大学教职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情况统计汇总表”如实填报行程及健康状况,实行“每日报平安”。

3.严格执行寒假期间外出请销假制度。所有教职工不允许前往国(境)外地区,尽量减少不必要的跨省域长途旅行。教职工离徐、返徐需及时向所在部门、单位考勤员报备,离开江苏省需要履行请销假流程(填写OA出差审批或线下请假表),请所在部门(单位)领导审批,并报人事处备案。

4.严格督查问责。各部门(单位)负责人为本部门教职工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要全面掌握本部门教职工和同住家人信息,确保行程可追踪,保证假期结束后教职工平安返校。对疫情防控责任落实不到位、工作不认真不细致,造成疫情防控不力、出现失控后果的要进行问责、追责,确保假期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抓实抓细、从严从紧。



人事处疫情防控情况工作组

2021113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