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发放《徐州医科大学教师师德手册》并组织专题学习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3日
浏览次数:

各学院(部)、各部门: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师德师风建设,弘扬新时代高校教师道德风尚,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学校党委教师工作部编制了《徐州医科大学教师师德手册》。现就《徐州医科大学教师师德手册》发放及学习等工作通知如下。

一、发放要求

1.发放范围。全校在职在岗教职工。

2.领取时间。各学院、各部门于3月26日前安排专人至行政楼225房间领取手册,并按照人员名单及时发放,确保人手一册。

二、专题学习

《徐州医科大学教师师德手册》中汇编了上级部门及学校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最新要求,是加强师德建设、开展师德培训的重要依据。各学院、各部门应定期组织开展师德手册内容的专题学习,积极引导广大教职工将师德规范主动融入教育教学、科学研究、服务社会和管理工作的实践中,提高师德践行能力,杜绝师德失范行为的发生。

学校将在人才引进、职称评审、考核任用、评优评先等工作过程中加强对师德师风的考核,做实“师德一票否决制”。

联系人:汪琳琳,联系电话:83262042

人事处 党委教师工作部

2021年3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