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做好第二批黄大年式教师团队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7日
浏览次数:

各学院: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第二批黄大年式教师团队推荐工作的通知》(苏教办师函〔2021〕11号)精神,现就做好黄大年式教师团队推荐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注重加强教师队伍党的建设,重视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在师德师风、教育教学、科研创新、就业创业、社会服务等方面成绩突出,为教育改革发展稳定作出重要贡献的高校教学科研单位、创新团队。(具体建设指标体系见附件1)。

二、我校申报名额

1个。

三、申报材料

请各学院于6月10日前,将以下材料报送人事处人才办(行政楼225),联系人:王老师,83262043;电子版发送至rcb@xzhmu.edu.cn

1.《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申报表》(见附件2,纸质版一式一份、电子版);

2.《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推荐汇总表》(见附件3,纸质版一式一份加盖学院公章、电子版);

3. 学院二级党组织出具的候选人师德师风、思想政治鉴定报告(纸质版一式一份加盖学院二级党组织公章、电子版)。

 

    附件:1.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创建指标体系

    2.《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申报表

    3.《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推荐汇总表

 

                                                       人事处

                                                    2021年5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