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组织推荐全省“最美人物”先进典型候选人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7日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根据徐州市委宣传部《关于组织推荐全省“最美人物”先进典型候选人的通知》精神,为做好我校先进典型候选人的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荐名额

我校可向市委宣传部推荐1人。各单位如有合适人选可向学校推荐1名候选人。

二、推荐范围

热爱党的教育事业,教书育人、关爱学生,在三尺讲台做出突出贡献、事迹感人的优秀教师代表。

三、推荐材料要求

(一)《最美人物先进典型推荐表》(附件1,纸质版及电子版各一份)。

(二)1000字左右的简要事迹材料、3000字左右的核心事迹材料(附件2,纸质版及电子版各一份)。

(三)二级单位推荐报告,包含推荐人的师德师风、思想政治情况(纸质版一份,填写二级单位推荐意见,要求二级单位党组织盖章,负责人签字)。

以上材料电子版发送至邮箱:rsk@xzhmu.edu.cn。由于市委宣传部要求推荐截止时间为6月8日,请各单位于6月4日17:00前将推荐材料报送至人事科(行政楼231办公室),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人:谢老师 王老师

联系电话:83262032

 

 

附件:1.最美人物先进典型推荐表

2.事迹模板

 

                                      人事处

2021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