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做好2021年我校工勤岗位高级技师技术等级考评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6日
浏览次数:

各学院(部)、部门、直属单位:

按照省人社厅关于做好2021年全省机关事业单位工勤技能岗位技术等级考评工作的要求,结合我校实际,现就做好2021年我校工勤技能岗位技术等级考评工作通知如下:

一、考评范围

服务类:行政事务、烹饪、收银审核、酒店服务。

机电类:电工、制冷、水暖、计算机信息处理。

住建类:白蚁防治。

交通类:汽车驾驶与管理、航闸技术、船艇技术。

水利类:闸门运行、泵站运行、水文勘测。

农业类:花卉园艺、农艺、动物养殖。

新广电类:广电技术。

市场监管类:质量检验、计量检定、锅炉操作。

二、考评对象

工勤技能岗位2022年5月底仍在职在岗,且于2017年底前取得技师证书,并在“高级技师考评范围”所列工种岗位工作的人员,符合申报条件者可申报本工种高级技师技术等级考评。

三、时间安排

请有申报意向的老师务必于6月21日前与人事处师资科电话联系,6月24日前将纸质及电子版材料报送至事处师资科行政楼225室。

四、申报材料

1.身份证及近期免冠电子照片(照片格式为jpg.大小不超过2M)。

2.近5年年度考核材料。

3.学历证书及学历认证材料。

4.2016年以来的继续教育证书或继续教育培训证明。

5.申报考评工种技师证书(如系转岗,同时附原岗位工种技师证书)。

6.2名专家推荐意见书,并提供专家的技术职称证书或相关材料。

7.量化考评表及量化考评相关证明材料。

8.在公开发行的报刊上发表的与本工种相关论文至少1篇(封面页.目录页.发表的论文页)。

9.专业技术工作业绩总结1份(主要内容是从事技术工作的经历与能力.业绩成果和技术项目完成情况,以及解决本工种关键性操作技能和生产.工作中的技术难题情况,字数在3000字以内)。

10.破格申报人员须书面提出申请,并提供由单位或有关部门出具的符合破格申报条件的相关证明材料。

11.申报汽车驾驶与管理需所在单位出具近5年无重大

交通事故证明及车队长或调度管理书面任职文件。

12.申报收银审核需所在单位出具财务管理工作经历的证明。

14.需持证上岗工种,须提供有效期内的上岗证书,如:电工上岗证等。

15.各种表彰奖励、科研成果、专利证书(需取得技师资格以来并与本工种相关)。

五、注意事项

1.2020年技术等级考评高级技师不合格人员需要重新申报。

2.2021年继续教育课程由省工考办统一组织,具体上线时间和学习要求另行通知。

联系人:汪琳琳、董席席,联系电话:83262042

附件:

1、江苏省机关事业单位工勤技能岗位技术等级考评审批表(2021版)

2、高级技师量化考评明细表

3、高级技师量化考评表

人事处

2021年6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