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2021至2022学年教职工申请在职攻读研究生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1日
浏览次数:

各有关学院、部门: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校师资队伍水平,根据我校教职工进修学习相关规定,现将2021至2022学年教职工申请在职攻读研究生的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请程序:

1、7月9日前,教职工个人向所在二级学院、部门提出申请,填写《徐州医学院教职工在职学习申请表》(附件1)。

2、7月16日前,申请人所在学院、部门根据本单位(科室)近年发展研究方向、工作安排、师资队伍建设发展需要,认真研究,有序安排,并签署意见。申请人所在单位统一汇总后将《申请表》及《汇总表》交到人事处师资科,《汇总表》(附件2)电子版发送到szb@xzhmu.edu.cn;

3、人事处根据学校师资队伍建设需要对各二级学院、部门申请情况进行备案,报学校审批。备案通过后,由人事处公布下一学年度进修名单。

二、受理时间:

每年度7-8月为学校人事处集中受理各单位教职工进修申请时间,不接受个人申请。

三、其他:

被批准在职攻读研究生的教职工,收到录取通知后要及时向二级单位及学校人事处汇报,并到人事处签订进修协议并办理相关手续。凡未经学校同意私自报考者,不予安排学习时间,不予返校奖励,并对当事人给予严肃批评教育,情节严重者扣发校内津贴,直至停发国家工资。

请各单位应高度重视师资队伍建设,认真分析本单位师资队伍结构,加快提升青年教师的整体素质,结合各学科的具体情况组织好此项工作,并按规定时间上报材料,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汪琳琳、董席席 电话:83262042


人事处

2021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