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我校工勤技能人员继续教育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0日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根据省人社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机关事业单位工勤人员继续教育工作的通知》(苏人社发〔2017〕81号)要求,2021年工勤人员继续教育课程即将上线,现就做好该项工作通知如下:

一、参培对象

全校在岗工勤人员。

二、培训内容

培训内容由公需科目和专业科目。技师、高级技师每年40课时,其他等级工勤人员每年24课时。

三、培训形式

该项工作采用网上缴费、网上开票、网上培训考核、网上打印学习记录的形式开展。工勤人员登录“徐州市工考网”-“省继续教育培训平台”(或登录网址https://jsxzgk.fjhb.cn/),网上缴费成功后,完成规定的学习课时和考试。考试合格可以通过平台打印《工勤人员继续教育记录》作为完成继续教育任务的有效凭证。

四、培训时间

2021年继续教育培训时间为7月20日至12月31日。

五、其他事项

1、《工勤人员继续教育记录》作为申报技术等级考评的必要条件。工勤人员申报技术等级考评,必须完成2018年至申报前一年继续教育任务,否则不予申报。同时,必须于当年年底前完成申报当年的继续教育任务,否则不予发证。

2、经省工考办同意,对未完成2018、2019、2020年继续教育任务的工勤人员予以线上补学。各有关二级单位要及时通知未完成2018、2019、2020年继续教育任务的工勤人员,及时补学。


人事处

2021年7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