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建设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支部建设 >> 支部动态 >> 正文

2020年新进教师国情社情教育活动暨机关党委第十支部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1日
浏览次数:

1226--27日,我校2020年新进教师国情社情教育活动暨机关党委第十支部党日活动在山东省临沂市顺利开展。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会长,原徐州医科大学党委书记吴永平、原徐州医科大学校长郑葵阳、徐州医科大学组织部部长杜刚、麻醉学院党委书记丛宁应邀参加活动。2020年新进教师及机关党委第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1226日,全体成员在临沂市人民医院进行理论培训。此次理论培训分为职业生涯规划、专业学术知识两个主题、四个报告展开。其中,职业生涯规划主题报告由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会长,原徐州医科大学党委书记吴永平教授主讲。吴永平教授结合自身成长经历,为新进教师介绍徐州概况、学校发展历程、个人成长因素,鼓舞新进教师积极投身学校事业建设,更好地发展自己、展示自己,实现学校和个人的共同成长。吴永平教授信息丰富、视角新颖,诙谐风趣的讲授方式赢得了与会教师们的阵阵掌声。专业学术知识主题的报告由闫居明、朱旭、李盟三位博士依次主讲。三位博士从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做科研实验项目收获等角度出发,与大家交流成长体会,分享成功经验。

1227日,全体成员到天蒙山、孟良崮战役纪念馆开展红色教育实践活动。通过讲解员的讲解和大量详实的历史史料、图片,成员们更深入了解了孟良崮战役的经过和沂蒙人民为民族解放忘我奉献、可歌可泣的英雄壮举。党员们深受鼓舞和激励,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不断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红色精神。

通过本次活动,全体成员既丰富了专业理论知识,也提高了思想觉悟,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校发展建设的工作中去,干事创业、不断进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