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建设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支部建设 >> 支部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第十党支部赴淮海战役碾庄圩战斗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8日
浏览次数:

机关党委第十党支部赴淮海战役碾庄圩战斗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 承诺践诺 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徐州医科大学机关党委第十党支部全体党员1225日赴淮海战役碾庄圩战斗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 承诺践诺 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支部成员以及学校部分高层次人才参加了此次活动。

全体党员参观了碾庄圩战斗纪念馆,通过聆听讲解和实地参观,详细了解了革命先烈不怕牺牲、甘于奉献的革命事迹。通过历史图片、纪录片回顾了淮海战役战斗进行前后的决策、战斗、支前等各个场面,再现了战斗的激烈,直到取得第一阶段战斗胜利的历史过程,深切感受到了解放军们不屈不挠、浴血奋战的英雄气概。

随后,在淮海战役碾庄圩战斗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向革命烈士鞠躬致敬。党支部书记胡忠浩带领党员们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深受教育,进一步坚定了全体党员的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牢记先烈遗志,弘扬先烈精神,加强党性修养和锤炼, 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忠诚、敬业、拼搏、奉献”的精神做好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