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建设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支部建设 >> 支部动态 >> 正文

机关十支部赴嘉兴南湖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15日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党员思想教育引领,6月10日—11日,机关十支部组织党员赴嘉兴南湖开展“追寻红色足迹 践行红船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登上湖心岛,大家一起瞻仰红船,用心感悟“开天辟地、敢为人先、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红船精神。走进南湖革命纪念馆,大家参观了“救亡图存”“开天辟地”“光辉历程”“走向复兴”等展厅。展览以中国革命红船起航为主题、以党的初心使命为主线、以党的发展历程为脉络,通过文物资料、雕塑绘画、视频图片等,多角度、全景式展现百余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取得革命、建设和改革伟大胜利的光辉历史,特别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取得的根本性变革和历史性成就。在支部书记胡忠浩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坚定信仰。

此次活动让党员同志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淬炼和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守初心使命,践行红船精神,勇立时代潮头,勇担时代重任,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以实干实绩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